网站CNAME接入cloudflare[SaaS],自选ip,分线路解析

Saas需要验卡,也不算太难,可以使用信用卡或者paypal。将cloudflare加入代理规则才会有paypal选项。

如果没有信用卡,paypal可以使用国区的,绑定一般的银联借记卡就可以了。

比如说想加速我的主页的主域名:www.zsxwz.com

需要另外一个域名做回退域名,这个域名随意。比如:11451466.xyz

1、回退域名添加dns记录:

A记录——名称随意比如back——内容:原站ip。小云朵要打开。

2、回退域名添加回退源:

ssl/tls——自定义主机名——添加回退源——就是上一步添加的dns记录如:back.11451466.xyz

3、回退域名添加自定义主机名:

ssl/tls——自定义主机名——添加自定义主机名,就是需要加速的主域名www.zsxwz.com

需要国内支持分线路解析的运营商,如dnspod,华为云等等。

添加主机验证和证书验证txt记录。

4、自选ip:

主域名添加dns记录,两种方式,一种是添加cname到别人自选号的域名上,一种是自选到自己选出来的ip上。

各有优缺点,cname到别人网站上,等哪天别人网站没了,或者什么原因无法访问,自己的网站也没无法访问了,优点就是简单。自己选ip也比较麻烦,不同运营商,不同地区情况差别太大,自选出来的不一定很快。

自选ip可以使用工具:https://bbs.zsxwz.com/thread-3672.htm

自动更新域名解析记录为Cloudflare自选最快IP:https://bbs.zsxwz.com/thread-5736.htm

5、分线路解析:

境外线路,cname必须解析到自己的回退域名。

国内线路,解析到自选IP。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