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角数卡搭建,对接v免签和epusdt支付

想搞一个发卡站,主要是因为偶尔出点东西比较方便。但是搭建发卡站,最麻烦的还是收款。各种易支付,有些是深坑,手续费老高了,也遇到最后不给你提现的。一些码支付也是差不多,虽然可以用自己的码收款,但是要么挂他那里要么自己挂,有些手续费也不低。v免签,监控通知也麻烦。

姿势小店:

https://shop.zsxwz.shop

虽然网上教程很多,但是多多少少也是有一些坑的,就简单整理一些注意事项吧。

1、独角发卡搭建:https://github.com/assimon/dujiaoka/wiki

官方给的wiki已经很详细了,可以Linux安装,docker安装,某塔面板安装,自己喜欢用什么方式安装都可以。

解决商品显示,页面错误。

修改一下app/Admin/Controllers/GoodsController.php 95,96两行,把 form改成show

2、v免签搭建,不要用java版,虽然搭建简单,但是没有适配,下完单之后无法跳转。使用php版本搭建:

https://github.com/szvone/Vmqphp

3、v免签监控安卓客户端。

原版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,支付宝已经无法监控了。可以使用别人修复的版本,目前微信,支付宝都可以正常监听。https://github.com/zwc456baby/vmqApk/releases

上面的如果不能正常监听,就用这个:https://zsxwz.lanzouy.com/i5Wqd15wb9kj

4、epusdt用来usdt收款。

这个需要解析到域名使用。

https://github.com/assimon/epusdt

5、网页挂一个客服,偶尔需要联系的时候用一用也不错。

如果错过消息还有邮件提醒。

https://zsxwz.com/2019/11/18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