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网盘也有目录列表程序了——bp3

毒盘的各种魔改第三方版本应该是最多的,天下苦毒盘久矣。虽然也有大佬搞了目录列表程序,但是需要自己申请api,肯定是申请不到的,也可以直接用作者的,如果毒盘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可以试一试。

如果有会员,就可以不限速下载,如果没有会员小于100M的文件也可以转到蓝奏,然后就可以不限速下载,对于大文件也是可以直接提取直链,使用aria2或者idm等等下载,虽然不能快多少,但应该比官方5kb强。偶尔有需求下载百度网盘的资源,就搭建测试了一下。

github:

https://github.com/zhufenghua1998/bp3

1、php网站程序,搭建比较简单,有php环境就可以安装,拉取代码到网站目录,就可以在线配置安装了。

2、选择免app授权系统,任意选择一个授权地址,登录一下百度网盘,即可。

默认用户名:bp3,默认密码:bp3

登录之后可以在修改设置里,配置网站信息。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