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使用旧版本的方法

使用软件有的人追求更新,新功能更多。但是广告可能也更多,内存占用,耗电,没用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也更多,比如垃圾微信。

个人觉得微信还是7.09版本的相对好用一些,内存占用比较少,消息也没有怎么延迟,乱七八糟的东西也少,虽然部分小程序不能用

垃圾张小龙搞事情,现在版本太低可能会封号。

可以使用7.0.15版本。

1、由于7.09版本年代久远,已经不能登录了,因此需要先安装可以登录的高版本。

2、降级安装7.09版本,如果有root权限,就安装lsposed框架,然后安装核心破解,就可以直接覆盖安装了。

http://download.zsxwz.com/d/16220046-45231118-16d9cb(访问密码:zsxwz)

7.0.15版本:

http://download.zsxwz.com/d/16220046-45231115-cd3ce0(访问密码:zsxwz)

如果没有root权限,也只能使用adb安装:

adb install -r -d D:\xxx.apk

安装之后把obb文件放到文件夹:/sdcard/Android/obb/com.tencent.mm/,不然小程序无法使用。

3、使用adb简单优化一下微信。

cmd package compile -m speed -f com.tencent.mm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