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聊一聊cloudflare自选ip

cf自选ip,自己用的比较多的地方就是v2,当然也可以拿来网站自选ip,修改hosts改善一些使用cf解析的国外网站的访问速度。

1、之前有一个挺不错的自选ip小工具,但是作者一直没有更新,又有大佬魔改了工具:https://bbs.zsxwz.com/thread-3672.htm

支持windows,linux,mac,termux。

支持ipv4和ipv6

支持延迟和速度测试。

2、使用比较简单,不同系统下载对应版本即可,命令行工具,可以先看看参数:

参数:
    -n 500
        测速线程数量;线程数量越多延迟测速越快,请勿超过 1000 (误差大);(默认 500)
    -t 4
        延迟测速次数;单个 IP 延迟测速次数,为 1 时将过滤丢包的IP,TCP协议;(默认 4)
    -tp 443
        延迟测速端口;延迟测速 TCP 协议的端口;(默认 443)
    -dn 20
        下载测速数量;延迟测速并排序后,从最低延迟起下载测速的数量;(默认 20)
    -dt 10
        下载测速时间;单个 IP 下载测速最长时间,单位:秒;(默认 10)
    -url https://cf.xiu2.xyz/Github/CloudflareSpeedTest.png
        下载测速地址;用来下载测速的 Cloudflare CDN 文件地址,如地址含有空格请加上引号;
    -tl 200
        平均延迟上限;只输出低于指定平均延迟的 IP,与下载速度下限搭配使用;(默认 9999 ms)
    -sl 5
        下载速度下限;只输出高于指定下载速度的 IP,凑够指定数量 [-dn] 才会停止测速;(默认 0 MB/s)
    -p 20
        显示结果数量;测速后直接显示指定数量的结果,为 0 时不显示结果直接退出;(默认 20)
    -f ip.txt
        IP段数据文件;如路径含有空格请加上引号;支持其他 CDN IP段;(默认 ip.txt)
    -o result.csv
        输出结果文件;如路径含有空格请加上引号;值为空格时不输出 [-o " "];(默认 result.csv)
    -dd
        禁用下载测速;禁用后测速结果会按延迟排序(默认按下载速度排序);(默认 启用)
    -ipv6
        IPv6测速模式;确保 IP 段数据文件内只包含 IPv6 IP段,软件不支持同时测速 IPv4+IPv6;(默认 IPv4)
    -allip
        测速全部的IP;对 IP 段中的每个 IP (仅支持 IPv4) 进行测速;(默认 每个 IP 段随机测速一个 IP)
    -v
        打印程序版本+检查版本更新
    -h
        打印帮助说明

比如termux:

# 下载
wget https://github.com/XIU2/CloudflareSpeedTest/releases/download/v1.4.8/CloudflareST_linux_arm64.tar.gz

# 解压
tar -zxvf CloudflareST_linux_arm64.tar.gz

# 可执行权限
chmod +x CloudflareST

# 自选ip
./CloudflareST -f ip.txt -n 100

#自定义URL
./CloudflareST -n 100 -f ip.txt -url "https://gd.zsxwz.workers.dev/0:/%E5%9B%BD%E6%BC%AB/%5B9996%5D%E6%96%97%E7%BD%97%E5%A4%A7%E9%99%86/%E6%96%97%E7%BD%97%E5%A4%A7%E9%99%86%5B143%5D.mp4"

3、一些注意事项:

如果路由器性能不好,-n线程数最好不要太大,很容易路由器都崩了,100-200差不多了。

测试的时候不要挂代理,不然测出来的都是不准的。

如果无法测试下载速度,可能需要指定url,这个url必需是要走cloudflare,其他的地址可能无法测试。

测试的速度是你的ip地址到cloudflare的速度,如果想要测试你到油管等等地址的速度,可以试试使用网页代理油管视频直链[最好大于200M的视频直链,可以使用一些油猴脚本提取。]。

-url ="https://proxy.freecdn.workers.dev/?url=https://................"

理论上Cloudflare 使用了任播技术,导致 CDN IP 实际位置并不是固定的,而是会根据需要而变动,所以你会发现用软件扫出来的最快 IP 并不能用一辈子,往往需要定期更换。

自己移动宽带,自选了一个ip,走香港线路,一直用到现在,没有换过,一直很稳,晚高峰4k也没有什么大问题。

最后也可以使用nali之类的工具,查看一下线路,哪条线路比较好,以后就可以多用了。

4、一些简单的应用,比如修改hosts,提高国外使用cf解析网站的访问速度:https://bbs.zsxwz.com/thread-3628.htm

网站自选ip,需要使用cloudflare partner[搜索一下,应该有很多],域名使用cname解析到dnspod,然后自选ip。

v2自选ip,只要使用ws+tls协议就可以使用,一些免费容器如heroku/ibm搭建的代理套worker之后也是一样的。v2地址为自选ip,host为worker或者v2反代的网站地址即可。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