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线程m3u8命令行下载工具,支持windows&&linux

m3u8下载工具还是挺多的,很多也是基于ffmpeg,这个也是:https://dlj.li/budgiv,命令行下载工具,支持windows和linux 64位系统,支持多线程,支持设置header[一些m3u8链接可能需要设置header才能下载]。

下载:https://wwe.lanzous.com/b015uarti

备用下载:http://download.zsxwz.com/dir/16220046-41146790-698e35

1、appconf.ini,配置多线程和header和下载目录。

Downloadpath = ./download

[http]
Thread = 25

[http-header]
Host       = 
User-Agent = 
Cookie     = 
Referer    = 

2、使用比较简单,windows解压之后cd进入文件所在文件夹,m3u8.exe,之后输入地址即可。linux也是一样的,解压之后,

# 可执行权限
chmod +x m3u8

# 运行
./m3u8

3、下载速度还算可以,比如下载https://www.nkdyw.com/,这个视频网站的视频,使用ffmpeg直接下载失败。

自己最常用的youtube-dl下载,可以下载,但是下载速度不太稳定。

使用这个小工具下载,速度还算可以。但是有一个小bug,linux版只是进行了合并,没有转成m3u8格式。如果手动修改格式,一些播放器或许可以识别原来的格式,可以正常播放。

使用ffmpeg转成mp4比较好一点。如果电脑性能不太好,个人觉得也没有什么转的必要了,转的比较慢,又相当消耗cpu,大多数视频播放器也都支持ts视频的播放。

ffmpeg -i *.ts xxx.mp4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