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delivr+github搭建高速图床

之前用auxpi图床,是挺好用的,但是可能是接口有什么 问题,上传到阿里等图床一直有一些问题。GitHub上看到一个jsdelivr+github搭建高速图床:https://github.com/yumusb/autoPicCdn

GitHub国内访问基本上就是墙很慢,搭建图床效果不好,因此有大佬就用jsdelivr全球加速访问,访问速度还算挺快的。

程序会先上传到自己服务器,然后在上传到GitHub,如果是小水管的服务器,上传速度可能会比较慢。搭建比较简单:

1、下载源码:https://codeload.github.com/yumusb/autoPicCdn/zip/master

2、修改up.php里的GitHub配置参数:

define("REPO","testforapi");//必须是下面用户名下的公开仓库
define("USER","yumusb");//必须是当前GitHub用户名
define("MAIL","yumusb@foxmail.com");//
define("TOKEN","YourToken");

新建一个token,https://github.com/settings/tokens,添加repo权限,即可获取token。

修改数据库参数,修改数据库名,用户名和密码,表前缀改不改都行:

$database = array(
  	'dbname' => 'pic',
  	'host' => 'localhost',
  	'port' => 3306,
  	'user' => 'pic',
  	'pass' => '123456',
  );
$table = 'remote_imgs'; //存放数据表名字

3、上传修改好的源码到网站根目录,导入数据库文件pic.sql。

demo:https://tc.zsxwz.com/

虽然速度挺快的,但是也有一些小不足的地方,不能批量上传。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