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卓magisk v2模块使用指南

安卓的v2客户端,似乎比较耗电,一个是其他应用的电量,流量也算在他们上面了,一个是后台一直运行,比较耗电。

magisk有一个v2模块,开机静默运行,也比较省电,延迟会更低一点,还可以设置透明代理。GitHub:https://github.com/Magisk-Modules-Repo/v2ray

下载:http://download.zsxwz.com/dir/16220046-35913309-17a743

1、下载安装之后,配置生成文件在:/data/v2ray

config.json—节点配置文件。

appid.list—代理应用列表

softap.list—透明代理WiFi列表(也可以理解为路由器fq)

geoip.dat,geosite.dat—代理IP和网站

resolv.conf—DNS

2、修改配置文件,v2把节点信息,outbounds复制出来替换即可。

3、修改需要代理的应用,appid.list,这个是白名单代理模式,填入应用ID的则代理,不填的则不代理,输入,0,则全部代理。个人还是喜欢绕行模式,这个要一个一个填很麻烦。

应用ID在:/data/system/packages.list,可以查到应用包名对应的ID,找到ID,填入appid.list,多个ID,一行一个ID。或者每一个ID用,空格,隔开。你也可以下载ss或者一个木函之类的就可以看到应用UUID。

只有这两个都修改好之后,重启手机,就可以后台运行了。状态栏不会有钥匙图标,手机VPN设置里也不会有选项。

4、启动或者停止,终端输入:

#获取root权限
su

# 启动v2ray
/sbin/.magisk/img/v2ray/scripts/v2ray.service start
# 关闭v2ray
/sbin/.magisk/img/v2ray/scripts/v2ray.service stop

# 启动透明代理
/sbin/.magisk/img/v2ray/scripts/v2ray.tproxy enable

# 关闭透明代理
/sbin/.magisk/img/v2ray/scripts/v2ray.service stop

评论 4

  1. 湿求了鸭

    请问怎么在手机上获取节点的outbounds?

    • zsxwz

      根据你节点信息参考模板写就可以了https://github.com/v2fly/v2ray-examples
      或者直接从电脑或者手机客户端导出一份配置文件即可。

    • 一直往前

      v2软件选个节点,点那个三个点<符号可以导出完整版信息至剪切板

  2. mingz

    终端在哪里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