姿势termux脚本大更新

自己用termux,经常有用到的几个,于是就写了一个脚本,方便自己用。

百度网盘提取码查询,aria2下载,云音乐不变灰代理,百度不限速下载,http-server和网页视频下载,及一些终端美化

GitHub:https://github.com/zsxwz/zstermux

安装:

 sh -c "$(curl -fsSL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zsxwz/zstermux/master/install.sh)" 

更新内容:

1、添加baidupcs-web,百度网盘下载,一个是命令行版pcs-go,如果不是黑号就无需修改配置,如果是黑号,根据提示修改即可。一个是网页版pcs-web,安卓版本没有修改配置选项,因此需要安装命令行版pcs-go。

https://bbs.zsxwz.com/thread-1311.htm

2、添加http-server服务:

https://bbs.zsxwz.com/thread-1532.htm

3、添加youtube-dl-interactive,可以下载网页视频,如油管,p站等等,还可以选择下载视频清晰度。

https://bbs.zsxwz.com/thread-711.htm

4、修改后台运行方式,之前用nohup运行,关闭软件各大服务也关闭了,现在用screen后台运行,关闭软件之后,在系统缓存里运行,基本不占内存,只要软件没有被强制停止或者重启手机,服务都不会自动停止。

如果想自己关闭也可以:

//查看后台程序
screen -ls

//关闭程序
kill pid

//恢复窗口,screen -r 窗口名,如恢复aria2窗口:
screen -r aria2

5、aria2可以使用推荐配置,自用的一些配置。

其他说明:

考虑到,有些人网络不稳定,梯子也不高,一些环境就没有再一开始的时候就安装了,很容易出错,也没有分开安装是,太麻烦,要安装这个那个的更容易出错,因此,第一次安装一定需要先安装环境,安装过程如果报错,也可以重新安装一遍环境解决。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