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添加AdSense广告

国内广告联盟,没有实名备案的一般都比较坑,有些不结算,有些很黄很暴力。谷歌的AdSense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1、注册账号,可以直接用谷歌账号登陆:https://www.google.com/adsense/start/

2、添加网站,需审核,一般一天左右,不过你的网站需要一些原创内容,如果都是采集的各种文章,不太容易通过审核。

通过审核之后,你就可以,添加更多子域名,如果网站上有违规内容,谷歌广告可能也会自动关闭。

3、添加广告单元,你可以用自适应广告,也可以自己设计广告,获取广告代码之后,添加到你自己的网站源码中即可,新添加广告,可能需要比较长的一段时间,谷歌才能投放广告。不能修改广告代码,有可能你为了自己广告不被浏览器屏蔽而修改广告代码,是会被谷歌判违规的。

4、验证身份,当你的余额达到20$的时候,谷歌需要验证你的身份,当然在国内基本上没有办法收到谷歌从美国寄过来的验证码,你可以随便填一个地址,一般一个月寄一封,你收不到,再验证一次,总共三次差不多三个月之后,就可以网页验证了。谷歌会给你链接,倒是验证一下即可。

还需要验证身份证,用身份证也行,用税单之类的也许,只要能够验证你的身份。

5、最重要的是提现,需要100$以上才能,添加付款信息,我至今离100$还有很长一段距离。因为是美元结算,国内的银行储蓄卡都不可以。可以用西联汇款,建行或者农行或者光大均可办理。

(此处无图,我也提不了。(┛◉Д◉)┛彡┻━┻)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