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卓anmpp一键搭建网站lnmp环境

把旧手机当做服务器来搭建网站,也是比较折腾的,局域网内玩一玩也挺好的,纯属娱乐,如果加内网穿透ngrok,更多人就可以访问了。这一篇只说一下怎么搭建nginx,mysql和php-fpm几个建站环境。

1、使用anmpp超级主机,一键搭建。不过需要root权限。

软件下载:anmpp超级主机

打开软件,安装环境,一键安装,运行管理即可后台启动服务。

将网站源码放到文件夹,/data/data/xiaoqidun.anmpp/files/root/android.wwwroot/localhost,浏览器打开即可看到效果。比如简单的搭建一个在线解析网站:https://bbs.zsxwz.com/thread-1336.htm

2、还可以用termux搭建,同样需要root,配置过程相对很麻烦,可以参考这篇教程:https://www.sqlsec.com/2018/05/termux.html#toc-heading-62

注意一下这篇教程修改php-fpm配置文件,目录应该是在/data/data/com.termux/files/usr/etc/php-fpm.d

ngin修改配置目录应该是在:/data/data/com.termux/files/usr/etc/nginx

如果你没有root权限,又不想折腾可以使用ksweb,不过数据库连接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。(某为手机可能不能用)

下载ksweb pro版:ksweb pro版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