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pecho自用插件推荐

相比于wordpress,typecho还是比较年轻,轻量级的博客。推荐几个自己线报网站在用的几个插件。 https://ym.zsxwz.com

1、 CommentFilter 屏蔽垃圾评论插件,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哪个老外,一通刷了几千条垃圾评论之后,就开始用了。

https://bbs.zsxwz.com/thread-1129.htm

2、 Sticky 文章置顶插件。部分主题html可能不生效。

3、ShortLinks外链转内链,一个seo小工具,和wp的go链接跳转差不多。

4、 Access ,一个访客统计插件。

5、BaiduSubmit,一个百度结构优化插件,直接提交链接到百度站长平台,需要自己注册百度站长平台,自动提交链接,获取调用接口,提交了链接,百度收不收就是一回事了。

项目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phpgao/BaiduSubmit

几个插件打包下载:下载

插件上传至目录/usr/plugins,网站控制台,插件,安装即可。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