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电脑sftp连接vps

算是一个小白教程吧,怎么上传文件到vps,或者从vps下载文件。在vps上搭建了cloud torrent或者aria2下载,需要管理下载文件,用sftp管理还是比较方便的。

1、Windows可以用filezilla,免费好用的ftp管理器。 https://filezilla-project.org/

以搬瓦工为例,主机就填,sftp://ip,用户名就是root,密码就是root密码,端口就是ssh端口。

本地站点,就是本地上传或者下载文件保存的文件夹。

2、安卓可以用solid explorer,云链接可以连除了一些网盘,还可以连接smb,ftp,sftp,webdev等等。

端口,密码,主机和windows一样。

下载: https://www.lanzous.com/i4k91uj

3、iOS可以用之前介绍过的,documents by readdle, https://zsxwz.com/2019/05/13/ios上比较好用的ftp工具documents-by-readdle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