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版aria2高速下载

既然写了安卓版,就写一下windows版,详细配置过程就不说了。

项目地址: https://github.com/aria2/aria2/releases

1、下载已经配置好的文件,打开aria2快捷方式即可,chrome浏览器打开aria2面板。

下载: https://www.lanzous.com/i48g9ah 密码:zsxwz

我是用的chrome浏览器,如果你没有安装,或者想用其他浏览器打开,就修改run.bat文件。修改成其他浏览器即可,桌面,右键浏览器图标-属性-打开文件所在位置。或者你直接打开runbat.vbs,浏览器打开index.html文件,也是一样的。

2、修改添加bt-tracker,修改aria2.conf文件,添加tracker即可。

更多tracker,过一段时间自己更新一下即可, https://github.com/ngosang/trackerslist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