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ssistant开启中文方法

苹果有Siri,微软有小娜,谷歌有智能助理。现在谷歌智能助理也支持中文了。

Google Assistant,和其他语音助手差不多,打电话,闲聊,提醒,查询,基本上都可以完成。ok google即可唤醒,还可以开启Google lens,智能识别图片等等。

使用条件:
需要科学上网,不会即使开了也没有用

需要谷歌三件套。

需要root权限及安装xposed框架。

1.安装谷歌三件套,可以到各大应用市场下载谷歌安装器,root之后即可安装。或者小米,一加等手机可以后台直接开启,或者应用商店下载,谷歌商店,即可激活。如果都没有,可以刷gapps。

选择对应的系统及内核版本,下载,第三方recovery刷入即可。
https://opengapps.org/

2.刷root权限,推荐使用magisk,
https://magiskmanager.com/

刷root之前需要解锁,刷第三方rec,每种机型都有很大的差别。如果你懒得找教程,可以使用刷机精灵,奇兔刷机,刷机宝,刷机大师等第三方刷机工具,不过可能会有一些捆绑应用。

3.安装Google app助手(xposed模块)。

安卓9.0安装框架教程:https://zsxwz.com/2019/01/30/安卓9-0安装xp框架

下载:https://www.lanzous.com/i3i4v7i

4.可能刷机小白比较多,简单介绍一下,全部过程。

手机解锁——刷第三方recovery——刷gapps——刷root权限——刷xposed框架——安装模块。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