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浏览器插件推荐

谷歌好用的插件有很多,就推荐几个自己在用的插件。

1.Tampermonkey油猴拓展,这个熟悉的人太多了,也没有什么好介绍的。

2.uBlock Origin广告屏蔽插件,ublock系列有好几个插件,不过作者都不是同一个人。uBlock Origin是我用过感觉比较好用的,能屏蔽的基本上都可以屏蔽。建议在设置中打开防止 WebRTC 泄露本地 IP 地址。

3.Picture-in-Picture Extension (by Google),开启画中画功能,不仅支持油管视频,其他HTML5播放的网页视频,如优酷,爱奇艺等等,如果网页不是HTML5,有可以用油猴脚本开启,也是支持画中画。开启画中画,就可以小窗播放视频。

4.User-Agent Switcher,手机yandex浏览器中这个插件也很好用。修改浏览器ua,电脑也可以浏览手机网页,有些页面还是手机页面比较好看。每个网站可以单独设置。

5.二维码(生成及识别)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qr-code-generator-and-rea/hkojjajclkgeijhcmfjcjkddfjpaimek?utm_source=chrome-ntp-icon

可以将网页链接转成二维码,还可以右键识别页面中的二维码。

6.网页长截图,Full Page Screen Capture。可以将整个网页截图,保存成pdf或者png格式的图片。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full-page-screen-capture/fdpohaocaechififmbbbbbknoalclacl/related?utm_source=chrome-app-launcher-info-dialog

7. Chrono下载管理器 ,比浏览器自带的下载管理好看一点。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