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重装win10纯净系统小白教程

经常会有人问怎么安装系统,就随便写了一个小白像的安装系统教程。

1.下载纯净win10系统,可以到msdn下载,电驴链接,百度网盘基本上秒离线。如果你电脑是32位的就下载32位系统,64位的就下载64位的。右键,此电脑,属性,就知道了。

http://msdn.itellyou.cn/

2.将iso文件随便放在D,E,F,哪个盘都行,解压。用winrar,7z,bandzip随便什么都可以。

bandizip下载:下载

3.双击运行setup.exe,就可以安装系统。 安装之前,c盘系统盘如果有重要文件,一定记得备份,特别是有人喜欢吧重要文件放在桌面上。更新选择不是现在就可以了。

4.安装驱动,纯净系统一般不会自带上网驱动,最好先下载一个带万能网卡驱动的驱动精灵或者驱动人生,放在u盘里备用。

驱动精灵带万能网卡驱动下载:下载

5.如果你觉得旧系统放在c盘里占用太多空间,可以右键c盘,属性,清理磁盘,清理系统文件,清理旧的windowns系统,就可以了。清理之后就不能用系统恢复了,要不要清理自行考虑。

评论 1

  1. 王商

    感谢大神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