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宝客领券网站搭建教程

我的领券网站,http://lq.d20q2.cn/

1.搭一个领券网站,首先一定需要有一个备案域名,可以自己去备案,也可以去某宝买一个,我就是随便买了一个普通备案的域名,也不知道能用多久,就拿来搭建大淘客了。

2.搭建淘客网站,可以用大淘客,推券客,飞天侠等等淘宝客cms网站,临时搭建一个网站,以备申请阿里妈妈。网站比较简单,用虚拟主机也可以随便搭建。

3.到阿里妈妈,注册,添加推广网站,需要一天左右的时间审核。审核,通过之后,如图所示。https://pub.alimama.com/myunion.htm?spm=a219t.7900221/1.1998910419.dd403b0ca.4cfc75a59i9n0a#!/manage/site/site

4.获取pid,随便推广一个产品,设置推广位,到推广管理-推广位管理查看自己的pid。

5.将临时搭建网站的pid修改成自己的就可以了。有些cms可能还需要修改联盟网站api。申请一下就可以了,推广管理-媒体管理-查看权限-申请api,基本上秒批,在阿里开放平台即可看到。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