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CMS10搭建影视站教程

我的影视网站已经搭建了几个月了,而且已经接入了公众号,现在公众号自动回复多条文限制,只能一条,有一点蛋疼。

http://zsxwz.ooo

https://www.maccms.com,官网下载源码即可。不建议用虚拟主机搭建。买国外的VPS比较好一点,至于用宝塔面板还是lnmp搭建都可以,搭建比较简单,域名解析,上传源码,安装。麻烦的是视频定时采集,播放器设置,对接公众号。

1.搭建,以宝塔面板为例,

网站-添加站点-上传源码到网站根目录-访问网站域名,就可以执行安装。

后台管理:http://域名/admin.php/admin/index/index.html

至于SSL,如果有网站没有那么容易被劫持一点,但是如果你采集的是第三方采集站的视频,有些视频不支持https,就无法播放。

搭建好之后需要设置伪静态。伪静态演示

location / {	if (!-e $request_filename){		rewrite  ^(.*)$  /index.php?s=$1  last;   break;	}
}

2.采集,有联盟采集和自定义采集。联盟的,简单快速上手,但基本上是需要视频解析接口才能解析播放,如果不是自己搭接口,一般网上很多都容易失效,或者有大量广告。自定义,采集的一般是m3u8链接,设置好播放器基本上就可以直接播放了。自己百度一下,资源采集网,就可以获取采集源网站,到帮助中心,获取接口。

自定义采集:

采集完之后,需要绑定分类:

自定义采集一般需要设置播放器,采集网站帮助中心都会有设置教程。播放器合集

自定义采集还有一个麻烦的是,有些影视图片无法显示。下载,tu.php,放到网站安装目录之下就可以了。

3.添加自动任务,每天自动采集资源。可以利用宝塔面板的定时任务,来实现自动采集。定时任务

采集参数为,采集当天的链接,ac=….之后的内容。

宝塔面板设置,计划任务,任务类型服务URL,URL地址为,定时任务测试的链接。

4.对接公众号,如果你没有公众号可以忽略这一条,可以直接对接,我是对接到了微擎,然后对接公众号。当然对接公众号有被封的风险。

对接token,在公众号后台,基本配置,服务器配置,获取token。消息加解密方式选择明文方式。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