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瓦工指南

本文仅限和我一样的小白,仅供参考。

用来用去,还是搬瓦工省事,支持搬移机房,每10周内ip如果被墙还可以免费换。新用户,VPS不超过三台,一个月内支持退款。支持支付宝付款。注册信息乱写就行,邮箱常用的就可以。如果是英文看不懂,就用浏览器自带翻译。

https://bandwagonhost.com/

国内域名

https://bwh88.net

优惠码,最便宜的套餐是,一年18刀。这个套餐又被砍掉了。现在最便宜的是一年29刀

BWH26FXH3HIQ 6.25%优惠

线路选择,大概是

HK > DC9 CN2 GIA > DC8 CN2 > DC3 CN2 > DC2 QNET ≈ DC4 MCOM

有kvm框架的,就尽量不要买openvz,只是多了一个ipv6,虽然也能bbr,不过还比较麻烦一点,其他的并没有好处。

几个隐藏面板功能,一键搭建##,##r,IP检测。需要登录之后,打开链接,就可以用隐藏功能了。

一键,s#

一键,s#r

检测是否被墙,检测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