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Index网盘列表程序

oneindex,一个可以将OneDrive网盘的目录索引出来的程序,也就是变成了一个网盘。不占用服务器空间,也不消耗服务器流量。

项目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donwa/oneindexOnedrive,1t或者5t的教育网盘,企业网盘申请也比较简单,或者某宝买一个,才几块钱。不要放重要资源,拿来开车挺不错。

1.首先域名注册,免费注册一年域名,过期了就在换一个。http://www.freenom.com/zh/index.html?lang=zh

5b377adeaccac.png

2.一个vps,推荐买国外的,不需要备案实名等复杂过程。预算多的话,买一个好点的,建站,离线下载,科学上网,oneindex等等都可以放在一个vps上。

3.域名解析,用dnspod,国内速度还算可以。https://www.dnspod.cn/console/dns在dnspod添加网站,添加A记录,记录值为vps的ip地址。把域名的Nameserver修改成dnspod的默认记录值。

5b377dcbc6c72.png

5b377dcbb1192.png

4.安装宝塔面板,如果是虚拟主机就忽略这一步。电脑用putty,安卓手机用juicessh,本站网盘里有提供下载。宝塔linux面板命令大全。会自动安装建站所需环境,如果是oneindex,需要安装的是PHP 5.6+。

5b378004091a2.png

5.添加网站,添加ssl,如果有需要就添加密码。如果想代理小草之类的网站,就设置反向代理。

5b3781bd3b7a2.png

6.上传网站源码,解压到网站根目录。

7.访问https://你的域名,就可以安装了。如果你也有微信公众号,安装微擎同理。

5b378261d999c.gif具体例子本站网盘,网盘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