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卓httpcanary简单抓包教程

某东网页版抓取的cookie越来越短,少则几分钟,最多也就几个小时。客户端抓取的ck虽然也很短,一般也有一天左右。

下载:

http://download.zsxwz.com/d/16220046-44800631-a9b810
(访问密码:zsxwz)

需要root权限,如果没有就用安卓模拟器吧。

1、安装系统证书,如果不安装可能无法联网。如果不能自动移动,就自己手动移动一下。先导出证书在文件夹/storage/emulated/0/HttpCanary/certs,然后手动移动到文件夹/system/etc/security/cacerts。

2、选择需要抓包的应用,然后抓包即可。

3、过滤搜索,pt_key,或者wskey。

pt_key有效期比较短,wskey有效期就很长,但是wskey需要通过sign计算pt_key的值,固定的sign计算的pt_key容易黑号。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