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点图标 姿势小王子

cloudflare page+github搭建图床

之前体验了一下使用cloudflare page搭建一个在线听音乐网站,体验还算可以,网站打开速度还算可以,就不知道以后速度怎么样了。

https://bbs.zsxwz.com/thread-3873.htm

除了搭建hexo,等等博客,应该还是可以整一些东西的,就等大佬们折腾了。免费版一个月提供 500 次构建发布,不限定站点数、请求数、流量和团队成员数。限制应该是page内最多只能有20000个文件,单文件不能超过25M,一般也够用了,github的免费存储仓库也是一大堆的限制。

1、之前推荐过使用jsdelivr+github搭建高速图床,使用效果应该还是比较理想的,想试一试用cf的page搭建,也是全球cdn。

新健一个github仓库,然后cloudflare page关联github账号,创建项目,选择github新健的仓库,可以什么都没有,一路默认设置,部属即可,当然打开网站什么都没有。

下载源码:https://codeload.github.com/yumusb/autoPicCdn/zip/master,修改up.php:

# 找到
$remoteimg = 'https://fastly.jsdelivr.net/gh/' . USER . '/' . REPO . '@'.$res['commit']['sha'].'/' . $res['content']['path'];

# 修改成
$remoteimg = 'https://你的page二级域名.pages.dev/' . $res['content']['path'];

其他都一样,修改一下数据库即可,然后上传网站空间即可。

使用jsdelivr加速
使用page加速

使用体验,page推送到cdn的速度好像会比jsdelivr慢一点,图片加载速度也会慢一点。

2、也可以使用:

https://github.com/243286065/PictureGithubTool

上传图片到github,使用page加速的地址是:

https://你的二级域名.page.dev/图片仓库文件地址.jpg

比如:https://tuchuang-tup5.pages.dev/2021/03/12/05ebd230a8791f4474ec84512000c99c.png

3、一个简单的多合一图床:

一个静态网页,下载之后放GitHub仓库,创建cloudflare Page即可。

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jialezi/imgs/main/index.html

退出移动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