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plin同步到坚果云webdav

在公众号推荐了joplin笔记,支持用markdown,HTML编辑,支持多平台同步。 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U3NTQyMzQ5Nw==&mid=2247489619&idx=1&sn=bf825c069465f33cd44b6409fb25d9ac

支持同步到webdav,国内唯一支持webdav的网盘只有坚果。

1、在坚果云新建同步文件夹,Joplin。没有这个文件夹则没有办法同步。

2、账户信息——安全选项——添加应用Joplin,生成应用密码

3、joplin,同步目标webdav,用户名即为登录账户用户名,密码为应用密码。

url:https://dav.jianguoyun.com/dav/Joplin,设置好之后即可同步了,不过我还是推荐使用OneDrive同步。

其他应用同步坚果云同理。

评论 1

  1. 很好,支持一下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