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编辑器表情包修改

论坛,自带的编辑器是魔改版的百度编辑器,精简修改的地方比较多,添加了一套比较好玩的表情包。
https://bbs.zsxwz.com/thread-262.htm

1、修改表情包,需要先将表情包本地化,
修改ueditor.config.js, 去掉 emotionLocalization 项的注释,值改为true。


2、将表情包放在,/dialogs/emotion/images,文件夹。

3、修改emotion.js,文件。修改图片偏移,图片css类名,图片前缀名,图片对应文件夹路径。

将表情包上传至,图片对应文件夹路径。

4.修改css文件,这个只要修改预览图就可以了。

5.ps制作预览图,预览图直接放在,/dialogs/emotion/images文件夹。

宽度就是图片偏移量,高度,就是多少张图,就多少张图的总高度,也可以更高一些。

预览图: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