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浏览器离线插件下载安装

谷歌网上应用商店(需科学上网):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category/extensions?utm_source=chrome-ntp-icon

1.crx4chrome离线插件下载,免科学上网。https://www.crx4chrome.com/

2.电脑版chrome。安装比较简单,下载crx离线插件。

将文件扩展名改为zip,就可以用winrar解压。

浏览器打开,chrome://extensions/,打开开发者模式,加载已解压文件。就可以安装了。

如果无法安装,就需要把文件夹里_metadata,文件夹重命名为,metadata,即删除下划线。

3.安卓可以用yandex浏览器安装插件。过程也是一样的,下载crx离线插件,重命名。解压,(解压软件推荐使用zarchiver)加载已解压插件。打开文件夹,选择mainfest.josn文件,即可安装。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