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idupcs-web使用教程

项目地址:
https://github.com/liuzhuoling2011/baidupcs-web/releases

baidupc-go项目地址:
https://github.com/iikira/BaiduPCS-Go

相对与baidupcs-go,web版可以在网页上直接下载。设置,下载方法也相对简单一点。

1.下载两个项目的软件,

2.打开pcs-go,输入login,登陆自己的账号。

设置appid

config set -appid=266719

进入百度输入法文件夹

cd /apps/baidu_shurufa

如果你没有这个文件夹,可以手机下载百度输入法,登陆,即可在我的应用数据里生成输入法文件夹,或者网页登陆百度账号后,直接打开链接,提示错误不用管他。

链接:https://zsxwz.com/go/?url=http://pcs.baidu.com/rest/2.0/pcs/file?app_id=265486&method=list&path=%2F

设置百度输入法文件夹appid

config set -appid=265486

3.打开pcs-go-web,浏览器打开网页 ,登陆。
http://localhost:5299

设置appid为,26548,启用https,true,工作目录,cd /apps/baidu_shurufa。

把需要下载的文件都放在百度输入法文件夹,就可以不限速下载了。以后只要打开pcs-go-web,浏览器会自动打开,即可下载。

下载过程中,不要关闭baidupcs-go-web

下载:64位

下载:32位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