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电模拟器3.52屏蔽广告安装框架

雷电模拟器是一款安卓5.0内核的电脑模拟器,启动速度快,占用内存小,运行流畅,支持硬件加速。

先下载3.5.2版本:http://www.ldmnq.com/ld_update_log.html

1.屏蔽开屏广告,

安装模拟器之后,打开,然后关闭。

打开安装目录,比如e盘:E:\ChangZhi\dnplayer2,替换dnplayer.exe文件。然后清除一下广告。

2.启动器广告,自带桌面底部的游戏广告,没有办法去除,还是建议,换一个启动器。推荐使用,lawnchair魔趣定制版。启动器选择始终用lawnchair就可以了。

3.可以删除的系统文件,自带广告,还是删除比较好。启动器,如果你已经安装了第三方启动器即可删除。下载re管理器,/system/app/Launcher3,删除文件夹。

雷电应用中心,/system/app/ldappstore,删除文件夹。

自带浏览器,/system/app/Browser,删除文件夹。推荐使用via浏览器,放在模拟器了,基本上不耗运存。

4.安装xposed框架,模拟器是安卓5.0.0版本,自带root权限,只要下载xposed install,安装框架,重启模拟器即可。

xposed框架如果没有办法直接下载,就需要挂一个代理软件。可以再谷歌黑市下载免费v*n,就可以下载安装了。https://bbs.zsxwz.com/thread-70.htm

文件下载:https://www.lanzous.com/b633775

留言

* - 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