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TTT同步网站RSS到电报

新建了一个TG频道,http://t.me/zsxwz,和一个交流群,http://t.me/tgzsxwz

频道里每天都需要发点东西,不然也不会有人订阅。用RSS订阅机器人,不过订阅需要频繁刷新,比较吃服务器资源,当然也可以用现成的RSS订阅机器人,比如@RustRssBot。

用,https://ifttt.com/,@IFTTT机器人不仅可以同步网站RSS,还可以同步很多国外网站,如汤,推,油管,网盘等等。不管是开车频道还是正常频道,同步消息都比较方便。使用方法也比较简单,把@IFTTT机器人以管理员身份添加进自己的频道或者群聊。在ifttt里添加服务就可以了。

可以用,http://feedburner.comhttps://feed43.com生成网站的RSS。Screenshot_20180917_172648_1537176701570Screenshot_20180917_174829

留言

* - 必填